close

0200.jpg

首圖獻上性感(沒那種東西)兔兔出浴照一枚XD

 

並可搭配音樂服用。

 

0201.jpg

 

 

 

 

 

0202.jpg

 

 

 

 

 

 

 

0203.jpg

 

 

 

 

 

0204.jpg

 

 

 

 

 

 

 

 

 

0205.jpg

 

 

 

 

 

 

 

 

0206.jpg

 

 

 

 

 

 

 

 

 

0207.jpg

 

 

 

 

 

 

 

 

 

0208.jpg

 

 

 

 

 

 

 

 

0209.jpg

 

 

 

 

 

 

0210.jpg

 

 

 

 

 

 

 

0211.jpg

 

 

 

 

 

 

 

0212.jpg  

能夠見到你我真的好開心喔...其實我很快樂,
還能看見你笑著,真的好開心。

我以為你會翻臉,我以為你會冷冷問我還來找你做什麼?
我以為你會掉頭走掉...
但你居然在旁邊坐下來,而我卻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我還有能力改變些什麼,但我都試著去做了,
我知道你可以感受到的,
而且我想你也很難再找到一個女孩能夠為你畫一整本繪本,想著為你做什麼便當,並且死心蹋地的喜歡你。

將筆記本交到你面前時你困惑但仍掛著微笑:「這是你的日記嗎?」
「類似啦...也不算是。應該說是繪本。」原本我確實有想過寫日記,但日記的感覺太煩人了...
就好像死纏爛打又喋喋不休的舊情人,硬要逼迫對方聽他的無病呻吟似的...
但繪本感覺就很溫暖,也比較符合我對你單純的愛戀。

這就是我的心機。

你有些遲疑,可能你也防備著怕我寫一堆風花雪月的日記指控你吧?
於是你說了:「我先看一下最後一頁。」
你從封底翻開,那一頁是我的簽名,壓了日期。
又往前一頁,是我畫了粉蠟筆的紅色愛心。
那一頁只寫了一行字:「For my dear Rick.」
於是你闔上筆記,放在口袋裡。

我看著你轉身離開,我用前所未有的慢動作,拖行著往前走,
然後在下一個轉角開始哭。

我知道很難...
但我盡了我能做到的最大力量;
我不知道除了這之外還能用什麼來挽回你?
我看著你的臉,我知道你並沒有變心;
就像你說的,你沒有喜歡上別人,你還是喜歡我...
但只是還沒到無法放棄的那麼喜歡。

全世界都要我放棄你,
但我偏就是放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