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3.jpg  

喔耶>///<

新的版面也改了好久呢~~因為我對CSS還是很不熟...囧
都弄到超想放棄的!!!
這次有滿滿的甜食呢♥
標題的小兔還會眨眼睛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新版面1981866584.jpg  

 

接著是Yuki的近況:)

 

周六去了一趟霞海城隍廟,
這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拜月老的好所在吧?!
聽說很靈驗,無論如何我就先去求了紅線囉>///<希望有用!哈哈XD
之後去逛了地下街,七夕舉辦了浴衣祭的活動,
滿滿的都是穿著浴衣的少男少女!!
看得我都超想也弄一件來穿看看XD

DSCF9348.JPG  

泥侃侃!!泥侃侃!!
滿街的假日本人XD

DSCF9354.JPG  

還很甘心的弄了一個鳥居跟櫻花來擺...(OMG我還拍到一個蘿莉塔!!)

 

一整天在台北逛到快鐵腿,主要是看著街上成雙成對的閃光團心情極度每送這樣~XD
然後就到一家好可愛的店買指甲油了♥

DSCF9359.JPG

我買的指甲彩繪組跟去光水,後來為了湊500又多拿了眼膜跟鼻膜...

 

DSCF9358.JPG

然後這是贈品!!!各位觀眾!!是不是揪甘心???
我研究了一下,有沐浴乳,身體乳液,面膜,隔離乳/粉底液,腮紅霜,去角質按摩泥,膠原凝露...
還有一些都是韓文我真的不知道是啥的東西XD
難道這是情人節才有的殺必死嗎?!

 

不過看他送禮這麼大方,我會考慮常常去買東西呢:D

 

最後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改版真的大傷元氣...我都懶得打網誌了~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