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69.jpg  

之前還在DD的時候,我的新聞來源都是一起搭班的實習生XD

0170.jpg  

 

 

 

 

 

 

 

0171.jpg  

 

 

 

 

0172.jpg  

哈哈XD

對不起
這真的是我看到所謂"忠厚老實"小開的第一反應...囧
請不要誤會我,我絕對沒有歧視胖子,
而且我男友(或者該說前男友)也不瘦啊...XD
就只是單純覺得,世人看待每一個人的標準都大不相同呢~
最常見的就是這個例子~
看起來有呆氣的胖子是小開→忠厚老實,憨厚,值得託付終身!!
看起來有呆氣的胖子是普通人→宅男,癡漢,不要窩在家裡OOXX快出去運動啊!!!
女生的話有沒有錢好像不太重要,但只要長的醜就很難翻身1981866562.jpg

我在網路交友常常遇到男生跟我抱怨說大家外貌協會,
因為他長得不帥就沒人要跟他做朋友...
可是說這種話前我覺得也該稍微檢討一下自己吧~!
人類本來就是視覺的動物,
我就不相信你不是先看照片再決定要不要交朋友ˋˊ
畢竟我高中大學也都斷斷續續的玩過交友,
當時沒相機所以都沒放照片,根本沒有人氣!!!
就算你日記再怎麼認真的更新,寫的都文筆流暢感人肺腑...
anyway大家都想先認識你的臉再來了解你這個人~
然後我開始有相機後就貼照片,
貼了照片就開始有人來留言了...1981841498.jpg  
這無可厚非,我早就有所體悟了1981866575.jpg  
如果是正咩的話,光貼照片就一堆蒼蠅來黏了,誰還管他內涵啊!!
(我只是說網路交友的部分,現實世界當然又要更複雜一點)  

小開的話,帥不帥是其次,重點是...他可是小開欸!!!!!!!!(喂)

說的我好像很不屑這些論調,但我畢竟還是凡人|||
(其實根本是沒得交小開男友才在這邊酸人家的吧???)
還有我很需要小開,有認識的請介紹一下這樣XD

 

最近的指甲彩繪♥

0173.jpg  
我每次都想弄美美的法式,但自己弄總是塗不平:"(
下次真的要拿膠膜來割了XD

0174.jpg  
貼小鑽♥

 


最近的工作環境!!!(以下事抱怨文請小心服用)

DSCF9021.JPG  
上個月,好不容易做出另一個設計師說OK的圖了,
但老闆娘還是沒打算出=_=
聽說他都不太相信新人的東西...
可是我後來看到最終要出的4版卡片(另一個彰化的設計師做的)...
其實有點想發火,他做的東西並沒有比我好到哪去好嗎?????????
而且我蛋糕都畫了很久!!!!都自己重新畫過的!!!!
到底在搞什麼啊!!!!!!!!!!!!!!!!!!!!!!!!!!!!!!

這個月我開始幫他們設計新的公仔,但老闆娘還是不相信我,
他們以前出的東西坦白講...
那個東西是抄襲日本的好不好ˋˊ
原封不動!!!!!!!!!只是那個在台灣大概也不紅,所以版權上也沒事這樣~
(每宋)

現在有點懷念DD,主要是因為...如果我沒有離開DD,
就不會說出那個秘密,如果我沒有說出那個秘密...
是否...是否你就不會決定離開我了呢?

0175.jpg  

I miss 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