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76.jpg  

哈囉,藍天。你好嗎?你好嗎??

最近的日子太過悲傷,害我都沒心情畫圖文了..
然後我今天拿起我的繪圖板,想說幫照片加點塗鴉上去,
卻悲慘的發現我的感應筆濕濕的!!!!
怎麼會這樣O____O!!!!!
裡面的電池流湯了啊啊啊啊啊(尖叫)
我用的是XP的板子,所以他的筆要裝電池...
跟WACOM不一樣...
這點是讓我當初很想買WACOM的理由,
但後來聽說XP很不錯,而我用了這一年多也覺得真的很好用..
可是我很懶,這一年多來電池都裝著沒出來過..
今天終於遭天譴了(哭)
為什麼要在我這麼悲慘的時刻對我落井下石呢???說話啊你!!(對著筆桿怒吼)

而且今天MC來第一天,很不舒服,
我玩了一下的Plant Tycoon,就覺得肚子超痛的O___Q
爬去床上躺,躺了一下想到以前Rick還幫我買過生化飲,
還會叫我喝葡萄汁,吃巧克力,想著想著我的眼淚就啪搭啪搭往下掉...
我好沒用,而現在連可以撒嬌的人都沒有了。
一邊哭一邊想著如果可以死掉就好了,
就這麼死掉吧,反正我現在肚子這麼痛,反正我現在這麼悲慘。
我還想到對岸人(XD)很愛用的一句話:
「我的人生就像張茶几,上面堆滿了杯具!!」...是這麼說的吧?
超適合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啊,
光眼淚都可以配3碗飯了。

傳了簡訊過去可是我想他也不會回...總不會連看都不看就刪除吧?
總覺得自己做到這個地步實在也太愚蠢了,
像星座解析說的,為了愛情可以連自己的自尊都不要了;
而我明明是臉皮那麼薄的人吶...

原本還以為他會答應讓我再見他一面,
那我就要順道去看我們可愛的忠孝店店長XD
但他一點回應都沒有,我整個也不想出門了(也好啦~今天狀態也不好..)
骰子小占卜好準,他還真的就這麼不理我...
可是骰子小占卜還說我下禮拜去找他就OK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蠢啊我居然這麼認真)

然後,我滿腦子都在想哪裡有在賣安眠藥我一定要吞掉一整罐,
還要晚上吞,等早上有人發現才會來不及搶救這樣~
一直想一直想,我的幻想裡把自己殺了好幾遍,
好像回到我進DD前的那些低潮期,
而且還更超過了一點...真的覺得自己太淒慘了:'(

0177.jpg  

清純的指甲XD
不過就在剛剛我又擦了粉紅色上去了:P
等掉漆再來弄保養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