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1.jpg  

嘘ついたら 、ハリセンボン飲ます。(圖是在公司用WACOM畫的,版子很大很好用害我也想買一個)

我不知道要用多少的日子,多少的精神才能忘記有多痛。
這7個月是真的,你是真的,我是真的;
我試圖回想你的臉,在記憶裡瘋狂尋找你說的話,你每一個動作;
請告訴我這都是真的,而那天就只是一個大玩笑。
我不想相信,我不能接受,
這一切就這麼結束,全然終結掉了嗎?
我再怎麼找,找回的都只有回憶。

我那麼記得第一天的清晨,我醒來,看見窗外的陽光好不真實,
天還會亮是那麼令人困惑...
都結束了嗎?我還是站起來,往前走,
然後那麼無助無力的蹲下來痛哭好久。
你不在。
這一切都還有什麼意義?
前一天還那麼正常,
今天你說走就走,我哭了一整夜,電話結束在你那句依然鎮定的「晚安」。

根本無法相信。

陽光下邊走我邊哭,已經無法考慮路人怎麼想;
我記得你曾經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告訴我你看見一個女孩在路邊哭,於是你想起我那麼愛哭,是不是也在哭泣呢?
現在我在哭,而你在哪裡?

我才明白每個失戀的女孩是怎麼哭,是怎麼以為對方還會有憐惜,
而對方其實什麼也感覺不到;
說穿了還感覺得到的人,根本不會離開你。

說著沒有要放棄的那個人,告訴我他真的要放棄了。

你甚至還沒真正的看見那些阻礙。就走。

我想什麼也不做,只是躺下看著那片天花板,時間能不能停下來,
讓我走到你身邊,給你一個吻告訴你不要放棄我會等?
我想什麼也不做,只是閉上眼睛讓自己流淚,時間能不能往回走,
讓我回到那一天,我什麼也不說你是不是就會留下來?

為什麼世界一樣運轉,照片裡你一樣可以笑得燦爛,
總覺得只有我被留在原地,不甘心不甘願,
你輕易的走開,像是這7個月就不過是個笑話,
笑一笑聳聳肩都可以帶過,然後繼續做你的事情,轉眼間就被忘記。
而我卻要留在這迴圈裡,活在眼淚裡開出悲傷的小花。

3天後我開始玩之前愛情公寓的帳號,
試著看所有男人的資料,但一個人也比不上你;
因為你就是獨一無二的你,沒有其他選擇對我而言更有價值。
直到小屋裡柴犬吃光所有飼料試用包。

傳了簡訊但你沒回,
這7個月對你而言到底算什麼,讓你可以對我這麼殘酷變得連朋友也不是?

我想我是個非常需要愛情的人,從來我就活在對愛情的想像裡,
直到那一天你帶我走進真正的愛裡,再狠狠把我拋下。
我的世界瞬間失去光彩都是因為你,是你讓我看見一個人可以有多快樂,又有多悲傷;
是你讓我感受到兩個人可以靠得多近,又能拉得多遠。

離不開,放不下,不想承認現實。
請告訴我要讓自己多痛才能真正放下你,才能決定讓自己忘記你?

這7個月,你是真的,我是真的,
不是幻想也不是夢,是真實的疼痛,
快樂是真的,眼淚是真的,喜歡是真的,離開是真的,
都是真的;
只是我們不是活在童話裡,只是我不夠資格擁有和你的happy ending,
是我不夠好不夠可愛不夠溫柔不夠懂事,
是我既任性又愛哭加纏人又沒有本事,
我不會叫自己只准微笑不准流淚,
你有離開的權利,我有繼續思念你的權利。

媽說如果你該是我的,總有一天還是會回來的。
是我用盡一生的眼淚量換來她說的這句話。

因為喜歡你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