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1拷貝.jpg  

這是一個關於尋找幸福的故事。

 

 

 

未命名 -1.jpg  
大約是像蒲公英那樣吧...?

 

未命名 -2.jpg 

 

 

 

 

 

 

 

未命名 -3.jpg  

 

 

 

 

 

 

 

未命名 -4.jpg  

 

 

 

 

 

 

未命名 -5.jpg  

對於「得到幸福」這句話,我一直都是抵抗力薄弱的;
就是會很相信一些夢幻的童話,相信我的天使,相信我的王子。

當全世界都說你一定是變心了,有了別人了,
我都還是相信你是為我好,希望我能夠幸福;
我討厭別人說你不喜歡我了,喜歡別人了,
討厭別人說我失去的只是一個垃圾,因為你不是,在我心中你還是我閃閃發亮的王子1981873772.jpg  
我就是想相信你還喜歡我,相信我會一直在你心裡保有一個位置。
可是,可是親愛的,我想要的一直都是完全的佔據,
是你不會離開我,不會丟下我,
我的信仰是永恆的幸福,是FOREVER。

以前總是看到關於幸福的言論,就不自覺得紅了眼眶,
我一直覺得幸福好遠好遠,
是我怎麼樣努力也抓不到的東西,
但和你在一起時我首次覺得它是靠近的,像是天使的雪花球已經在手中那麼確實;
它存在,
好輕盈的,
一下子消失無蹤。

是我太貪心了嗎?我拿它來實現了什麼願望呢?
是這樣的快樂幸福本來就不屬於我,所以被收回去了嗎?

請抬頭看看晴朗藍天時,天使落下的雪花球吧!
我的幸福就在裡面,

深深的。

說著我還是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