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樣子,舊圖拿來放XD

下週準備做第三次小紅莓,之前魔髮部屋說假髮兩個月要給他們清洗消毒一次,
所以當初就想說要買兩頂,其中一頂可以買差一點的,在假髮送洗時備用。
然後我就想說不如去其他間看看吧,假髮店很多間,魔髮部屋價位應該不算便宜,也許我能在其他家找到品質不錯但價格低的替換使用;
上網看了其他癌友的推薦,看見美的髮業好像價格很漂亮,決定以他為主,然後另外再去得意假髮看看~

這次到了市政府,一樣是假髮一條街XDDD
滿滿的假髮品牌,結果去到美的髮業發現店沒開1981866576.jpg
打電話過去,老闆說他們要有人預約才會開1981866575.jpg好吧,忍痛say bye-bye,直奔得意假髮。

得意假髮就是...怎麼說呢,一進去我看那些髮型都超級老氣的啦XDDDDDD
我的心頓時沉了,唯一我看得上眼的髮型是一個非常淺的髮色,而且是無法久戴的拿來cosplay用的假髮...
想說髮型還是能調整的,於是還是硬著頭皮試戴了幾頂,但是全部都好不滿意啊1981866574.jpg
越來越灰心時,店員拿給我一頂說是鑽石級的頭髮...
非常非常柔細的頭髮...
其實我自己本來的真髮非常細,當時我頭髮還在的時候去假髮店看,覺得所有假髮摸起來都比我的真髮粗很多,
我本來是蠻嫌棄自己頭髮太細,感覺量很少,但是當天我摸著那些不論是真髮假髮,心中都很感慨,我自己的頭髮摸起來那個柔順程度是那些頭髮都不能比的:(

可是這個鑽石級!!!

這個鑽石級!!!!

他非常的細,我覺得摸來大概跟我的真髮差不多,不過他更健康一點,保水度也比我的更好,
所以是摸起來差不多但是更加豐盈的頭髮,戴上去之後那整個服貼程度也是其他假髮都比不上的,完全一個捨不得脫下來,
再加上他的瀏海以及頭髮長度都跟我本來的髮型差不多,我都要哭了我,這就是我的頭髮啊啊啊(不是好ㄇ)
可是既然叫做鑽石級,他的價位當然也是鑽石級1981866575.jpg
說真的要是我男友在旁邊鼓舞我買,我絕對會買下去,真的會買下去的!
可是他沒有...1981866575.jpg他擔任了一個滅火的角色,說這個真的太貴,超出我們預算太多了
(回想一下是我跟他說我想買個兩萬左右的啦...)
所以後來店員拿了其他類似的但不是鑽石級的頭髮給我們(其實連內網也不一樣...)
OK其實也不差,但是那個鑽石級真的是最接近我本來的模樣了,看著那個鑽石級在我頭上的樣子...
嗯我真的很懷念我本來的樣子,我好希望我頭髮趕快長回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