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3.jpg  

 

 

201112132.jpg  

沒錯,上面就是關於Yuki學生時代的小小哀傷故事...XD
其實Yuki很不喜歡運動服,一直都覺得穿制服比較好看啊!!
但班上的人不喜歡制服,嫌制服穿著綁手綁腳不舒服(唉,班上一堆毛猴子呀)
男生嫌襯衫穿著不透氣,女生嫌裙子不方便奔跑運動(是想奔跑去哪裡啦)
後來班上索性表決決定,將來都不要穿制服了!!
而且還高票通過(登愣)
從此,除非遇上開學典禮或是校慶之類的大日子,
其他的一年365天都穿運動服了!!!(哭奔)
明明穿制服就很好看呀...

 

大學後都是穿便服了,但會很迷戀高中制服(可能因為都沒穿到所以有補償心態吧?)
而且其實我的個性是比較適合穿制服的~
(就是那種偶爾穿個制服別人會稱讚:制服穿在你身上格外有種清新脫俗的感覺啊←得意個屁)
最近我在路上也會研究高中生穿制服的模樣,
學生還是要穿制服最棒了呀!!
尤其高中女生穿上制服每個都會瞬間加好幾分!
現在高中生都很懂得打扮,
像這樣:

201112133.jpg  

最近學生流行把書包背帶調整到最短,然後斜背,
在我那個年代(糟糕要透露年齡了嗎?)流行有2個極端,
一個是把背帶拉很長然後斜背,一個是把背帶調很短然後側背,
我走日系風,所以是把背帶收進書包裡直接用提的
自以為伊織(很少人這樣可是我本來就不愛追流行)

襪子當然是膝下襪,我喜歡過膝襪可是好像不太有人會這麼穿,
然後上次我有一個朋友說他都穿短襪...
穿短襪不可恥因為我當年也是乖乖牌女生,我媽又不買長襪給我,我又沒零用錢~
可恥的是他說長襪很醜短襪比較好看!
讓我嚴重懷疑他的審美觀...

 

然後我最近還研究了一下很討厭的運動服...
發現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201112134.jpg  

在那個年代會被嘲笑要去種田嗎?的穿著方式!!!
居然現在大流行好像不這麼穿就會遜掉惹...!!!

 

大家都怎麼穿制服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