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61.jpg  

 

 

 

 

12062.jpg  

大家會不會覺得,自己的另一半身上有著最香的氣味呢?1981841498.jpg  

大概是荷爾蒙(?)之類的吧?
以Rick來說,我可以分析出那是倩碧Happy男用香水的味道,
然後有時候可以聞到dunhill香菸的味道,
另外就是沐浴乳之類的~

 

我第一次進他宿舍時跟他感情還不是非常好,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但那時覺得他的房間味道還蠻討喜的,
有一次我在他房間研究他的東西(額,我好變態!1981866574.jpg  )
裡面比較可笑的是堆滿了雙茶花綠茶的空罐,
多到讓人懷疑他根本是拾荒老人的地步...
(那陣子他好迷戀雙茶花,但也沒有因此而變瘦嘛!)
然後是一個非常噁心的塞滿菸蒂的空罐(而且裡面還有水)

 

後來去他老家房間聞到相同的味道覺得很開心,
我趕快告訴他,這就是你在南崁宿舍時房間的味道耶!好懷念喔1981873772.jpg  
他本人可能都沒查覺,但那就是屬於他的味道吧!

 

分開後我有一次在電車上再度聞到倩碧Happy男香的味道,
心情激動不已,閉上眼就彷彿他又在我身邊了;
回想這件事都覺得好悲哀而淒涼啊!

 

昨天我在電車上(是的又是電車)聞到了一股味道,
是警察先生身上的香水味! 
自從迷戀上Rick的味道後,我變得很在意男人身上的味道,
汗臭味是絕對不行的,適當的香水我能夠接受(在以前這種娘娘腔行徑一定會被我打槍啊!!)
警察先生也有用香水,淡淡的味道雖然沒有Rick那麼討喜但還OK能接受,
(是說我一直都在想阿熊比較香,要不要蠱惑警察先生換香水呢?又怕這樣不太好..)
總之我聞到和警察先生的香水一樣的味道,心裡就想著:
「什麼嘛!!還是Rick比較香...Rick的味道是淡淡的....」額?是什麼味道呢?
我只記得淡淡的蠻清爽,我每次抱著他都一直深呼吸聞他身上的味道覺得好幸福...
但怎麼想不起來了呢?
有點慌張不知所措,我一路上都在努力回憶著,
試圖從記憶片段裡尋回他的味道,
但就是想不起來了...
眼淚馬上湧出來,我怎麼能忘記那麼重要的記憶呢?
也許哪一天會連他的面容都變得模糊了,
而我一點也不想遺忘這些。

 

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