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2.jpg  

我覺得我快要出可以愛情書了。(然後打愛情書還會首先出現愛情"輸"這樣,是想暗示什麼XD)

這幾天看了幾本Yvonne借我的書,看了她推薦的電影,
也照她說的去霞海城隍廟拜月老(差一點還想去拜狐仙,但太邪門了我會怕),
最近受Yvonne影響不小,
不過像Yvonne那樣的美人胚子居然對自己還那麼不滿,說想去墊鼻子,
這...真是讓平凡人如我為之氣結啊XD
她說現在醫美這麼發達,想變漂亮不難,所以走在路上的都是正咩,
壓力很大啊!!!!!
結果聽她這麼一說,鄙人才驚覺自己壓力應該更大,
好像應該要去做點什麼讓自己變成正咩的一員,
以免交不到男朋友事小,破壞市容可是嗯湯啊嗯湯~!!!(騙人,明明心裡就把交男朋友放第一順位吧)
火速上網咕狗了幾家醫美診所,還詳細查詢知識+大家的評價,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叫做啥日式訂書機割雙眼皮的(聽起來就好像很痛的樣子),
恢復期短,成效自然,而且僅一位車醫師會(!?)聽起來就很屌的樣子,
結果一看到他要價30000就有點怯步,再加上預約時間排到天荒地老就覺得喔夠了!!
那如果我還要墊個鼻子下巴...看來想變正咩的路很漫長啊...!!!


不過我還看到了好多神奇化妝術,就是素顏跟妝後判若兩人那種~
感覺上可以不用整型了,那個化妝就已經是整型級的了啊!!!
只是卸妝後嚇壞枕邊人也是不太好啦...

 

我之前在戀愛公寓(OMG我終於戒掉這個網站了,之前不去澆花餵狗都會不安心啊...)
(而且在那邊偶爾得到短暫的虛榮真的好快樂,女生都希望聽些好話啊!!),
都會看到一些男生強調自己不是外貌協會,但是好友都是正咩這樣..
老實說我很能體會人是視覺的動物,畢竟我自己也喜歡美好的事物嘛!!
我從來不會去說什麼"我不是外貌協會!!"這樣的鬼話,
不懂強調自己不是外貌協會幹嘛?自以為這樣比較高尚不膚淺嗎?
But外顯行為比較重要吧?(像這樣...↓)
00.jpg  
換個人留言...
01.jpg  
到底在睜眼說瞎話什麼啊1981873769.jpg  
反正不正他也不想多聊啊~最愛用一句加油打發人啦!!
正咩的話就要三不五時去那邊留言打氣套交情...嘖嘖~
BTW我這舉例還是比較人性化的了~


私以為強調自己不是外貌協會的人就和那些直接說著:"我很外貌協會,惡靈退散!!"的人差不多討厭欸~
可能我就是單純討厭在容貌做文章的人吧?

 

不知不覺我都忘了這篇本來要打什麼,繞好大一圈啊(拉回來)。

 

最近我都在想一個問題...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忘記了R先生會怎樣呢?
現在都覺得是不可能的事情...我本來還想貼張圖到我的臉書上,
下面還要打著:
「是不是有一天我們都會試著去忘記?
忘記彼此的臉,忘記我們的曾經?
我不想忘記你,所以拜託...請你也不要忘記我好嗎?」

 

嗯,我真是個文藝少女啊(聳肩)。

 

可是,我實在不想再顯得自己死纏爛打了。
就算還不能瀟灑的跨步向前和過去說bye bye,
但硬是緊抓著過去連我自己都嫌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