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229

不知道大家對於自己的髮型是否都滿意呢?
我自己一直非常想要有浪漫的長捲髮,可是我的頭髮很難留長,
留到差不多肩下十公分左右,髮尾就會開始營養不良斷裂分岔等等,
再加上我的頭髮比較是細軟髮質,去理髮店要求燙大捲時設計師都會直接告訴我這種撐不久,建議我直接用電棒。

大學剛畢業的時候我在自家附近一間很像家庭理髮的地方燙捲髮,
那個歐巴桑信誓旦旦跟我說雖然他上的捲比較小,但洗過之後會變大捲(聽她在放屁XD
結果就是燙了一個歐巴桑小捲,而且我的頭髮徹底被燙壞掉,那個醜髮型維持了非常久才終於結束...
OK總之我要說的是,現在我身為一個光頭,好像其實也是可以很輕鬆擁有大波浪捲耶(...其實也沒有很輕鬆啦)
之前我在魔髮部屋買了一個科技絲假髮他是比較接近我本來髮型的,長度跟髮型都是~
但是我其實也很想嘗試短髮之類的(加上短髮也是會比較便宜),所以就決定第二頂假髮可以換一下造形~
店家鎖定“美的假髮”和“得意假髮”,上一篇有提過,我因為美的假髮沒開所以被得意假髮的鑽石髮燒到了,
其實當下我付了訂金打算買一頂次級的,可是隔一週決定再給美的假髮一次機會,
就約好時間殺去看了XD

一開始店家也是拿和我本來髮型接近的假髮給我戴,價格說真的是比得意便宜,所以我也是蠻滿意的~
但是得意的頭髮其實比較常,再加上我想要用比較自然的黑色髮色,不想要棕色了,就問了老闆有沒有黑色長直髮
然後就試了一頂妹妹頭長直髮...我很愛妹妹頭瀏海,因為我是個不能沒有瀏海的人(?
一戴上也真的覺得很適合,當然他的髮質比不上鑽石級,髮尾那邊比較乾燥一點~但瀏海必須說深得我心,
男友也說我真的適合那個瀏海,我整個就超心動的1981873772.jpg
就在這個模門特,我們決定試試旁邊的大波浪長捲髮,因為我上次在得意試了一個非常老氣的捲髮讓我很打擊,想說難道我只能直髮一輩子嗎XD
結果那頂捲髮超超超美啊!(只是因為是電棒去捲的,所以洗完之後會變回直髮)
現在不管是長直髮還是長捲髮我都好喜歡,但是一方面我又很猶豫,長髮貴了蠻多,加上我很怕長髮不好整理,身為一個病人我好像也沒看到誰硬要買這種快及腰的長髮...

這幾天都在想到底要買哪一頂,正所謂甜蜜的煩惱嗎哈哈哈XD
這週要去第四次化療,然後隔天大概就可以去買新假髮了1981866584.jpg

從第二次開始,反胃感都會持續一週,
現在讓我感到反胃的食物也持續增加中,基本上去醫院吃過的東西,都會讓我事後回想起來反胃到不行,
現在連“去醫院”、“住院”、“打點滴”這些事情都讓我想到就作嘔。
不過這週也會是最後一次小紅莓了,第五次開始換紫杉醇(每個人反應不同,所以我也很怕對我而言紫杉醇才是魔王)
現在指甲根部都發黑,一開始我也想說是心理作用,不過他越來越黑了顯然不是單純心理作用XDDD
很想趕快結束這一切。
前幾天看到一個影片說有個60歲婦人在30歲得乳癌,60歲復發轉移,檢查出來已經是末期...心裡覺得很沈重,
我看了很多資料也知道像我們這種35歲以下的乳癌患者其實好像復發率非常高,也就是說我現在檢查出來,我這一輩子都要擔心他復發1981866574.jpg覺得好累。
事實上我想過不只一次如果不接受治療不行嗎?當初就很想問醫生,如果我不要化療,我還能活多久?
活著真的好累啊,尤其像現在,更加更加累。
而且每次看到人家說復發,都是轉移到骨頭到內臟到好多地方,然後還是要痛苦的死去,就覺得到底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