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Yuki超愛逛超市的~活脫脫就是個歐巴桑命的超市控吶!!!

0077.jpg 

所以說,當他約我一起逛costco的時候,整個就讓人熱血沸騰不已啊!!!
內心的超市魂小宇宙整個爆發了49b1ec1f74a37.gif

期待不已的costco行程順利成行,
雖然當天還要等他上完早餐下班,出發的時候都已經是下午了...
但能一起出去還是很開心,出發前我還衝去提款,
順便在路邊買了一件白色外搭配我可愛的短洋裝XD

我們去的是內湖costco,
0076.jpg

超開心的~!我第一次逛costco耶♥

 

 

 

 

 

 0078.jpg

大概因為是禮拜天,人潮滿滿滿!!!

說真的,我好怕他會說~算了下次再來逛...囧。
因為他很討厭人擠人的場面,我一直小心翼翼在觀察他的心情...1981866574.jpg

不過人都到現場了,實在沒有打退堂鼓的理由吧!?
總之他乖乖的去拿了他的卡,然後我們推車子排隊進場,

0079.jpg 

大概怕大家等候中太無聊,還有工作人員發棒棒糖給客人吃;
我拿到一個葡萄口味的,他的是西瓜的,
他想都沒想就給我了,所以兩支都進了我的肚子1981866584.jpg (西瓜的比較好吃)

 

進場之後人也很多,老實說看了都懶了|||
直衝零食區買洋芋片,
其實一開始還很想排試吃,
而且他說今天的目的就是要體驗costco...
既然如此沒有試吃任何東西真的是遜掉了欸!!!!
雖然心裡這麼想,還是敵不過對現實的掙扎...畢竟這一排下去真的是沒完沒了啊~
光看到那落落長的隊伍腿都軟了!!

不知不覺我們就放棄試吃了,決定乖乖買完要買的東西離開這邊;

...但是連買東西都是大考驗啊O口Q
遠遠的我們聞到了好香的烤雞跟牛肉...

0080.jpg

烤雞好便宜又好香,就決定是我們的晚餐了(哈哈,有種好白痴的感覺XD)

買完烤雞後他又買了豆漿,就這樣我們結帳離開costco,
costco內還有餐廳,經過時他問我:「我們在這吃還是出去吃?」

其實這問題真的很蠢, 放眼望去根本沒有空位可以坐= =
我問他:「出去要在哪吃?」
「公園之類囉」

嗯,好個浪漫過頭的回答。

偏偏拎祖罵就是會被浪漫過頭的想法蒙蔽,
很開心的說~好啊那去公園吃!
(馬的,野餐到底是哪個天才發明的,好令人嚮往啊!!!)

但一走出去我就後悔了...
哪來的公園啊這邊!!!!
我都忘了雙魚座的人想法可能有點不切實際,被牽著走的我真是太悲哀了!!!!
我們茫然的站在外面不知如何是好,
重點是我們搭公車來的,連怎麼把東西帶回去都成問題|||

先來看看我們買了些啥♪

0081.jpg 

都是吃的!!!!

那個烤雞還熱呼呼的!!!!

 

他進去要了個紙箱把所有東西裝起來,然後我們決定還是進去找位置吃東西。

人很多,可是等待一下還是在一對小夫妻旁找到空位,
真感動,立刻分解那隻烤雞!!!!
小夫妻看他肢解那雞都笑了XD還很好心的分一個盤子給我們,
(感覺我們好像一對真正的情侶唷!!!!!)←笨蛋嗎你?
然後其實很髒都用手剝它,我真是太厲害了居然敢吃1981841498.jpg
這就是嗎XD

吃完烤雞他意猶未盡去買了熱狗堡(加了超多有的沒的東西)、牛肉捲跟蛤蜊濃湯回來,
是有沒有這麼會吃啊!!!!超誇張的根本就是大食怪!!!1981866574.jpg
大食怪每樣都很想吃所以每樣都買了一份回來!!!
害我也要一起當大食怪!!!
所以兩個大食怪解決了一隻烤雞+一個熱狗堡+一個牛肉捲+一碗料超多的濃湯+一瓶豆漿+2大杯飲料...
(好可怕,光回憶都快吐了)
牛肉捲聽說很好吃,可是吃的時候我很飽,已經感覺不出美味了...
熱狗堡他加了一種很酸的醬!雖然他有幫我弄掉可是還有殘留著!!
酸到不行的酸黃瓜醬!!!
而且我吃的時候一邊滴,形象全毀...
紅紅黃黃的芥末醬跟番茄醬沾得我滿手都是,我羞愧到很想死;
他還拿紙幫我擦手,說我怎麼會吃成這樣...
我也很想知道自己在幹嘛啊!!!!(羞愧大哭)

 

回程他很辛苦的一路拿那個紙箱,
但到了宿舍後他很想丟下那紙箱走人...因為他說騎車不方便= ="
但我也很不想留紙箱啊O口Q很丟臉欸拿紙箱回宿舍!!
所以...

所以...!!!!

 

對不起你還是委屈一點吧!!(奔)

 

 

 

後來我拿了零食就回去了XD
...誰還管那紙箱啊(被巴頭)!

 

但真的對不起,回想起來我真的是很任性

 

 

我能不能再更可愛一點呢?

那樣的話,你能不能再愛我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