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了,讓大家知道我現在還活著XD

我結束最後一次化療在去年的4月中,
然後今年1月底,大姨媽堂堂來報到
久違的姨媽讓人有些激動,不過同時也很害怕,因為很多癌友們都持續地打停經針控制經期,
而最可怕的是聽說柳普林現在沒有了,剩下諾雷德,
想到我就覺得頭皮發麻,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google諾雷德的圖片,大概就可以知道我在講什麼XD
不過詢問了醫生以後,他說順其自然即可,我心中一顆大石瞬間放下了
歡天喜地地迎接大姨媽,然後他就再也沒來了(欸?

3月我覺得受不了了,決定跑去看婦產科,內心也很害怕會不會懷孕了,我現在的身體狀況跟身份都還不適合懷孕,所以我很害怕。

不過看婦產科的結果就是醫生跟我說
『看起來你的卵巢應該是衰竭了,懷孕的機率很低。』

當時我在那邊看著一對對夫妻,有的人還挺著肚子,
突然感到很羨慕,很鼻酸,幾乎要在醫院裡哭出來。

其實我已經不想生小孩很久了。
在我想生小孩的時期,大約是20出頭那時候,覺得想要一個可愛的女兒,幫她弄得像個小公主,讓他學鋼琴、學芭蕾,讓他完成我很想卻沒實現過的夢(OK現在想想這也很不應該,自己的夢自己實現)
總之我被那個結果震撼到了,那幾天我有了很確實的感受,感覺自己確實跟以前不同了,而且現在的我沒得選擇。
那段時間我總是在浴室裡,一邊沖水一邊哭。

我有個好朋友,
某次和他見面時,和他聊起目前的狀況,
我說我某種程度很自卑,我現在的沒辦法生育,也可能癌症復發,也許我無法活很久。
可是他說他很佩服我總是看起來那麼樂觀,他也沒想過能夠有一個人得了癌症還這麼開朗的,畢竟他見過太多了,沒有人像我這樣。
他說正因為如此他才覺得我很優秀,是啊,那些事情都造就了這個我,
其實一路以來有很多值得感謝的事,所以我覺得很滿足。
儘管不能生育這件事,讓我每一次講起都會很想哭泣。
而我甚至沒想過原來我那麼在意。

p.s.
姨媽在4月底回來,看來她去渡了個假。
今天她又來了,一副想強調她很正常而且守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