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759583

週五要去化療,我請了一整天假,
結果血液報告出來發現我不僅白血球還在三千出頭,最誇張的是我的肝指數飆到1401981866574.jpg
上次打小白針那天,我的肝指數其實就已經是紅字了,可是那天的數字是60...
我不禁想著,60跟140差了這麼多,這真的合理嗎?

醫生說這種狀況下如果打藥很危險,所以我這週沒辦法化療了...

有點沮喪,也很擔心,如果因為延誤時間讓癌細胞產生抗藥性怎麼辦?
而且我的肝是怎麼回事?
難道這麼倒霉癌細胞轉移到肝嗎?有這種可能性嗎?

無論如何,我心裡一方面也有點鬆一口氣,因為這幾週我工作很忙,
如果打了化療,我的體力也很難負荷,
前幾天我還不小心接了一個包裝案子,因為我很不想為了這個病就葬送了我的職業生涯...
可是男友知道後非常生氣(笑XD
我自己其實也覺得很煩,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把自己逼得很緊,像是一顆高速運轉的馬達,
其實我是個自我要求與自視都甚高的人,但有時候我會很厭倦,會覺得到底是誰害我變成這樣的?
我沒有安全感,沒有信心,為了很多事我常常鬱悶到覺得心痛,也許正是如此將自己逼出病來。

週六去吃了下午茶,本來覺得草莓不太適合吃,但醫生說沒關係,吃了能心情好的話,不要過量都還好XDD
衝他這句話,男友就帶我去吃幾次甜點,我的心情比較像是“反正我都不知道能活多久了,真不想虧待自己”

在前幾個禮拜最不舒服的時候,我確實想著我是不是快死了XDD
我總是說我並不怕死,我是不怕死,因為未來好像並沒有什麼會讓我很期待的事情,
但我有一次做夢夢見我一個親人死去,我哭得非常傷心,
我就覺得如果我死了,我的家人也會很傷心,想到著我就悲從中來,在浴室裡哭得無法自己1981866575.jpg
這幾天我也想著我的人生有什麼遺憾,其實遺憾很多,但是若說我活著能完成什麼,好像也沒有..
唯一就是,我好想再去日本,然後這次我不要有任何猶豫地花錢了,
任何想吃的想買的我都不會虧待自己了XD
其實上次去,我也是刷卡刷得很開心,但是終究還是會好好的計算一下價格跟花了多少錢,
這次我想要毫不猶豫的買想買的、吃想吃的。

這就是我的遺願吧(X

不過其實我覺得我狀態挺好的,畢竟這個世界應該不會這麼輕易放過我啦,

大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