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  

八百萬年沒畫這種圖了,所以來畫一下XD

畫的是精靈少女呀逼XD
這次直接在板子畫了,現在想到畫草圖掃描我都累了(可以再懶一點啊)
上色有點懶,可能最近都畫可愛圖文被慣壞了...

※ 

最近面試了糖朝跟詩特莉,整體來說我覺得糖朝的環境優於詩特莉,
不過詩特莉的東西調性跟我比較合呢...
詩特莉的主管也有先看過我的網路相本跟部落格(的樣子)
(額,現在不會還在看吧1981866574.jpg  ) 
然後人也比較好相處(的樣子)
不過既然是找助理,薪資就不可能開太高...
我現在有點後悔第一份設計工作不找大公司了,
現在的狀況是我想到大公司,但大公司也很難一下開高薪;
但是話說回來要是我連一點作品都沒有也是進不了大公司呀!
哎呀好苦惱~
如果是第一份設計工作,那當助理自然沒問題;
可是我已經有經驗了,要再回頭做助理也未免太...
anyway現在兩難了,
所謂的高不成低不就嗎?

104還是乖乖開著,
其實最好狀況就是找個人來結婚當貴婦(喂)
然後盡情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哇~人生就完美了呀1981841498.jpg   

現在還想試試大飯店,
目前投履歷只投上市上櫃公司,然後一定要周休二日這樣XD
我要用吸引力法則吸引適合我的大公司!!1981866584.jpg   
預計是最晚明年6月離職,
這邊實在有點待膩了,做的東西是很有趣,就是沒啥發展跟前途(錢途)。

以上,還在混的y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