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64

※此篇為工商合作文※
 

 

話說,Yuki是個很容易出汗的女孩兒~
尤其台灣這麼濕熱的環境,夏季又很長,每天都覺得非常折磨啊!!!
一直以來都覺得女孩兒就是要乾淨清爽沒有一絲雜質(?),
但是光是出油出汗這點就清爽不起來啊!!!

這次很榮幸收到台塑生醫的沐浴精試用品!!!
皮脂平衡沐浴精~~~

0265   

鏘鏘~★
試用品寄來超大一包的(笑)


0266

0270     

包裝...怎麼說呢~挺陽剛的XDDD
但是感覺就是很專業的用品49b1ec1f74a37.gif   
畢竟他的訴求是皮脂平衡嘛!!

0267   

打開來有一股淡淡清香,有點像花香跟青草.果香的綜合體,
其實具體我不太清楚是什麼植物的味道,
但我覺得這樣的味道很清爽,而且很耐聞,越聞越喜歡1981841498.jpg  
質地和一般沐浴精相似,是無色透明的!!
現在都知道像這樣無色透明的是最好的,沒有添加不必要的色素~

0268

加一些水搓揉起泡後是這樣~
我是覺得泡量算比較少,
不過很好沖洗,感覺很溫和不黏膩~

0269   

沖洗完畢之白白嫩嫩貴婦手♥(欸) 

洗完之後覺得很舒適,不會乾燥緊繃,
很清爽又很嫩滑,我差點就想拿來洗臉了(那個誰快來阻止我一下XD)
我其實不算是油性皮膚,而這款產品是適合油性膚質使用的;
不過以我中性膚質來使用感覺也很不錯,
感覺可以洗得很乾淨,同時洗後清爽舒適,香氣也有持續,聞到身上的味道心情就好好1981841498.jpg   

台塑生醫Dr's Formula皮脂平衡沐浴精
* 弱酸性溫和配方設計,可調理油性肌膚皮脂,具有抗老化功效,不刺激皮膜,溫和好沖洗
* 有效清除身體過多之油脂及髒污,避免皮膚感到緊繃,改善偏油性皮膚狀況,達到肌膚紓緩及安撫、放鬆之作用。
* 添加hexamidine diisethionate成分,預防外在刺激,緩解肌膚粉刺,清潔保養,維持肌膚健康。
* 精選東西方植物性原料,黃芩、歐洲七葉樹、甘草酸銨、酵母萃取、維生素B群、及葡萄糖酸鋅等元素,可調理油性肌膚
* 改善肌膚油脂平衡之問題,夏日作用亦感清爽。
* 不含甲醛、parabens、皂鹼、人工色素、矽靈、壬基苯酚 

(以上為台塑生醫官方說明) 

活動網址:
 http://www.fbc.com.tw/j2fb/CC111.fpg?btn=goList&kdid=6&mall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