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002

 

 

 

 

 

 

003

(*註)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真的不誇張,

我在混亂中擦的防曬很不均勻,

有些地方還漏掉了...沒擦到防曬的部分就整個曬傷,

形成一個非常詭異的痕跡...(早知道應該弄個星星之類的圖形啊(誤)

其實一路上我都有想著要再補擦一次比較保險,

但不之為啥那時後就整個是懶鬼上身,

外加進了迪士尼之後玩都來不及...1981866562.jpg

看到那曬痕當然懊悔不已,回去瘋狂塗防曬補救(當然沒效)

而且我過了好久好久才把那個可笑的曬痕清除掉orz

只能說大家出門一定要防曬吶...不然神仙都救不了你~

 

聽完這個故事有一些朋友問我是用哪一牌子的防曬這麼有效?他們怎麼都不覺得防曬有用??

我只能說,防曬的效果可能還是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異,

我用的都是很便宜的開架,光是蜜妮跟曼秀雷敦就很好用了~

我會買最高係數最多+那種,然後我一整天玩下來基本上都不會去補擦(其實要補擦比較好喔)

我之所以用起來效果顯著是因為我很容易曬黑,那有擦/沒擦的地方當然會差異很大,

當天我們沒撐傘,完全暴露在陽光底下,

其實就算有防曬的保護也是不夠的,防曬的功用是讓我不至於曬傷跟曬太黑,

但幾天玩下來還是有黑一層。

 

在食物部分也有諸多說法,

不過我個人比較相信的是吃水果會變白,畢竟維他命C很多嘛!

是說不要直接在陽光下曝曬才是王道吧!!!

(*註)

在我們小時候我媽會打蘿蔔汁加蜂蜜給我們喝,但我非常討厭紅蘿蔔的氣味所以不喝;

我姐倒是很愛喝,稍微長大後我姐的皮膚很白但我很黑,我媽才這麼說。

但現在有個說法是吃紅蘿蔔皮膚會變黃(驚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