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41.jpg  

Yuki其實很愛一個人逛街,因為一個人逛街實在是太自在了啊!!!
完全不必顧慮身邊的半想要去哪裡?會不會不耐煩?...之類的。
(不過有一天Rick說他喜歡陪女朋友逛街...呿,真的假的?我超怕男生不耐煩啊!!(*p.s.))

一個人逛街的好處真的非常多啊!!!
但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
0142.jpg  

尤其Yuki這種超三心二意的人...(汗)
雖說心中已經決定好目標,但還是會不自覺被其他東西吸過去|||
而這就給了店員一個推銷的空間...冏
我說,其實店員真的很厲害...
0143.jpg  
...最厲害的地方就在於他們能很快的注意到客人的喜好以及風格,
然後做出適當的建議;
其實我還蠻討厭有人在我買東西的時候一直跟我介紹這介紹那的,
能不能讓我好好的買我的東西啦1981873769.jpg  
而且他們在旁邊一直講一直講,最後我通常都會被洗腦...
0144.jpg  
基本上他們只要丟甜美日系風格的衣服出來說很適合我就有很高成交率...
再丟個粉色系說我皮膚夠白適合粉紅色就好了(飛踢!!!)
(不過跟我本來的穿著就很日系也有關係)

不過這次遇到的店員就真的很扯,推完了衣服又說:「要不要看一下我們的短褲!也很可愛唷!!」
「我們還有蛋糕裙!!很漂亮要不要看一下!!」
「這件洋裝也很可愛吧!?這也很適合你欸!!」

夠了啦=口=!!!!!!

我趕快說:沒關係這件就好了!!!
然後快速結帳衝出去(好可怕啊~這分明是陷阱啊!!!!)
出去繞一繞,風一吹稍微有點冷靜了才發現...
0145.jpg 

0146.jpg  

結果該買的都沒買,買到的都是多餘的...(握拳)

 

   

p.s.不過那天Rick真的跟Yuki一起逛街了,而且Yuki喜歡跟Rick一起逛街的感覺49b1ec1f74a3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