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7.jpg 

通往月台的路是幾級石階,
我緩步向下走,還能看見她在閘門外望著我,
我不敢抬頭,不敢確認她臉上的表情,
也沒有勇氣道別......。

消失、消失。

那一刻我的眼淚幾乎不爭氣的掉下來,
好可笑的倔強。

叛逆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傷痕累累的放縱與心碎,
沒有想像中的瀟灑。

 

我感受不到我有那麼好。

 

 

************

撥了通電話,給他。
響了一會兒的way back into love,他接了起來。
沒特別想講些什麼,只是想聽聽他的聲音...
我讓情緒稍微平復了才開口講話,不然我怕我會哭。

刻意上揚的語音說,你在幹嘛呢?

他的聲音聽起來很開心,
是因為接到我的電話嗎?
什麼都不明白的人真是幸福啊...

電車一路晃到台北,
始終緊緊貼在右耳的手機有些發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