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的社團活動是可以自由選擇的,但我不想要自己一個人參加社團,

所以還是以『跟朋友一起』為原則在做選擇,

卡拉OK社算是熱門社團,要進去還很不容易,班上只能有4個人入社,

憑藉朋友的可愛,班上的人讓我們優先入社~

可是進去之後發現根本超可怕,社團老師在社團活動時間讓大家輪流上台唱歌,

如果唱不出來或忘詞不會唱等等,就會立刻咖歌1981866574.jpg是個很不留情面的地方,

一開始都是學長姐可以唱,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能夠上台的時候,是規定兩人一組(因為人數太多,怕輪不完)

後來悲劇的事情就來了,

我雖然蠻愛唱歌,但小時候家裡是沒有在聽CD之類的,

我會唱的基本上就是連續劇的片頭片尾,而且連歌名都不曉得1981866576.jpg

那個可愛的同學整個就很不耐煩,因為他真的很想趕快點歌上去唱...

 

 

配合她點了台語歌之後(心裡還很困惑原來美女也是會唱台語歌啊

其實我也不是不會唱,只是台語發音也許不標準

但重點是也許我的音量太小(到現在音量不夠都還是我的死穴)

唱沒幾句就被咖歌了,老師好殘忍啊!

結果美女同學暴怒(所謂沒唱到歌的怨念嗎)

後來都不太想理我,好險我後來就轉學了1981866575.jpg

 

以上就是我小學卡拉OK社的小小悲傷故事XD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這個社團也真夠詭異的哈哈哈

社團活動老師也不太管你,

我跟美女同學冷戰之後,卡拉OK社的另外2個同學也排擠我,

因為被咖歌之後他們立刻指責是我沒唱出聲音才被咖,後來社團活動我也不想參加,

好像後來跑去參加了手工藝社之類的(?)

總之在那間小學的回憶都是一些亂七八糟的成分,

一些可愛女生找我搭訕當朋友,後來又會莫名其妙交惡這樣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轉學之後參加的社團也很奇妙,是電腦社,

整堂課都在打電動,玩仙劍奇俠傳跟大富翁,

然後考試會考DOS系統下輸入一些指令,因為都在玩所以完全不會1981866574.jpg

 

現在回想起來小學的社團活動還真是不輕鬆XD

大家曾經加入哪些有趣的社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