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75

 

 

 

 

0276

 

 

 

 

 

0277

 

 

 

 

 

 

 

0278

 

 

 

 

0279

 

 

 

0280

 

 

 

0281

 

 

 

0282

 

0283

 

 

0284

 

 

 

0285  

 

一直想為DD寫篇文章,\因為DD在2/28正式撤台了。
我感傷了好一陣子,不過其實我對DD的愛是擴散到整個三商集團啦...

以前店長會議時常常聽到sunny他們說:三商人 一家人

所以我很自然的愛屋及烏起來...
還好我們家本來就吃拿坡里披薩跟炸雞,還好我本來就喜歡巧福,福勝亭;
還好最近三商開的藥妝店Tomod`s感覺很厲害XD
總而言之我會一直支持下去的啦1981866584.jpg  

我以前以為我在DD最大的收穫是遇見阿熊,
其實也不那麼全然啦...
只是我有一度差點離開DD,那陣子真的又累,又不開心;
有人騷擾我,但阿熊又去建北了不在身邊;
我想走,但是我很怕我這麼一走,就再也沒有辦法和阿熊有繼續聯繫的可能性了;
也由於他打來那通一個小時的電話,我又決定最後還是要留下來。

由一開始的互看不順眼,到最後慢慢的產生情愫,
這是我對愛情的了解。
所以現在我總找不到一個更合適的對象。

好吧,扯遠了,所以我一開始並不想提他。

我在DD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了很多的朋友,
這是在我換了其他工作後都遇不到的;
決定離開時我很掙扎,我幾乎沒辦法面對面告訴Ice這件事情,
特別是當時又很如火如荼的在準備佳瑪的開張。

還在南崁的時候,我記得大V進店來會對我說:
「Yuki~每次見到你都好開心的樣子!」
我那時候真的有最純粹的快樂,
我喜歡來店消費的客人,喜歡推薦他們我真正覺得好的東西;
我真的太適合服務業了所以升的也很快XD

可能真的是太快了吧。
我其實是在什麼都還不懂不會的狀況下接了店,我從來沒打工過,作門市的經驗就是這半年。
被數字追著跑的話,再大的熱情也會消失無蹤。

這次想離開,就是認真的了;
在阿熊的鼓勵下我認真的投履歷,找到第一份設計工作;
他告訴我只有空想,不踏出第一步就毫無意義;
他給的建議我總是很受用。

換工作後其實我依然懷念DD,
人總是習慣依賴自己熟悉的地方,對我而言,DD就是那個地方。

一想到再也吃不到烘餅了真是難過:'(
也希望曾在DD的人們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